close

螢幕快照 2018-01-15 上午10.19.01.png

「我想按照自己的定義生活。」梅格萊恩說,「我絕對不要活在別人定義的形象底下。我不在乎遺忘,活出既有的框架。也許我會再拍一部或兩部電影,也許不會。雖然我會懷念這個工作,不過我對其他事情也很有興趣。」

「我希望能活得踏實。」她說:「我不想過得飄飄然,脫離現實。」

你想要的自我方式是什麼樣?這是一個永遠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。只要那是你要的方式,便是最好的方法。

最可怕的人生,便是活了一輩子之後,卻發現這不是自己要的一輩子!

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、念著不想念的科系、過著自己不想要的生活……這種人即使活了二百歲也是白活,因為他根本沒有自己、沒有思想,只像張復印紙,不斷地復印別人的想法和意見,以這些東西再來復印生活!

活出自己,還必須要克服的便是:別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和眼光!

相信我,這世界不會有人比你自己,更懂自己要什麼!

每個人的價值觀和對生活的認同感並不盡然相同,他們當然可以給你意見,為你分析,你也可以去參考、去思維,人家不認同的,便去抗拒,這樣只是對自己不尊重而已,而不懂得尊重自己的人,別人又怎麼懂得去尊重你?把自己生命中該思考的問題丟給別人負責,根本是不負責任的行為!

任何人都有自我的方式:有人用唱歌活出自己、有人透過畫畫、有人用舞蹈、有人用種田、有人用煮飯、有人靠買賣……方式各異但惟一相同的是:這都是自我的選擇。

生命是自己的,生活是個人的,方式更是自己選的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天分,就可以發展各自璀璨的自己。

不要再猶豫了,你當然可以決定要活出自己,生命的原色原本就該這樣,將那些雜質濾掉,快快樂樂的活出自己吧!

正能量感悟:

生命是自己的,生活也是自己的,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和眼光,按自己的定義生活,快樂地活出自己的本色!

本文截至於正能量

小分子活性肽代理、零售專區

神采生活科技

丰采系統資源整合平台

arrow
arrow

    肽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